315快到了
马上315了,投诉{:qqemoji21:}
打315投诉
商家肯定不会给你退的
现在已经不去恒基买鞋了
投诉维权
有纠分太难了
一直感觉恒基东西很贵!
找商场客服试试吧,要么就打3.15投诉。
恒基现在好像去的人很少了,再也像这样,以后更没有人去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