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提前通知
好久没坐火车了
调整是为了以后更好的使用,已转发
还没到西站坐过火车
不坐火车了。给那些坐火车的人提个醒。给你点赞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几年没坐火车了,停了没影响
没去过渭南西站坐车。
感觉离市区远,离开发区还不错
过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