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6 10:27

一马路西段金城园附近两辆车在停车位乱停乱放!一个直接压盲道上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</p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br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>&nbsp;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-3-6 10:52

拍照举报他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3-6 11:04

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-3-6 10:52
拍照举报他

拍照发不出去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6 11:14

素质差的太远了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6 12:12

乱停乱放习惯了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6 13:22

这种情况太多了。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6 15:02

习以为常了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6 16:25

可恨的很

卩然 发表于 2021-3-6 17:10

有些人不自觉很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6 18:59

那儿是没人管吧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一马路西段金城园附近两辆车在停车位乱停乱放!一个直接压盲道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