蟀蟀郭
发表于 2021-3-6 11:57
到老朋友家吃顿饭,看看人家这羊杂汤泡饼做的有模有样…
你看看我的朋友在家做的羊杂汤泡金丝饼咋样…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
纠结吧少年
发表于 2021-3-6 12:03
看着不错啊,朋友手艺可以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3-6 13:30
没看见杂呀{:qqemoji14:}
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1-3-6 14:50
好。有时间就自己做,一回生二回熟。
触摸阳光
发表于 2021-3-6 15:21
美很,看着美的很
云裳醉影
发表于 2021-3-6 16:13
手艺不错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3-6 16:17
到现在还没吃午饭的我,看的直流口水……
木子水吉
发表于 2021-3-6 20:13
能行人!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1-3-6 20:19
看着很不错
严严实实
发表于 2021-3-6 20:29
这手艺不错,看着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