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6 20:18

这个可以,像我养花永远养不活的,就应该弄个这,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6 20:48

一个字:漂亮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3-6 20:56

漂亮的很啊!   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6 21:04

漂亮的很

韩建光 发表于 2021-3-6 21:48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3-6 18:42
这很费功夫,何况还是铜的,铜现在几十块钱一斤。

那应该是铝质彩色漆包线绕的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6 21:50

能工巧匠,巧手。点赞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6 23:50

高手在民间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7 00:42

好看是好看就是有些贵,尊重人家的劳动成果

Eserhl 发表于 2021-3-7 06:47

好巧的手呀!能人在民间!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7 07:55

手艺人呢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路过信达天桥看见有人做的手工金属盆景,大家觉得漂亮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