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3-7 16:26

现在都成习惯了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7 17:39

都养成习惯了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7 18:04

乱扔共享单车的人是啥心态?不是自己的车也不能这样啊,赞你一个{:qqemoji72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7 19:35

为扶起的人点赞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7 19:57

赞一个!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7 22:04

唉有撒办法么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7 22:30

骑车的人把车停在正确的位置,就不会有人胡乱扔了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8 00:33

现在的人是咋了,不喜欢就不动它了非要扔到一边。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8 11:11

素质低的人真不少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马路西段部队附近一单车被扔绿化带里面,已扶起!这些骑车人没一点素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