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
发表于 2021-3-7 16:26
现在都成习惯了
阳光1975
发表于 2021-3-7 17:39
都养成习惯了
a蓝天白云
发表于 2021-3-7 18:04
乱扔共享单车的人是啥心态?不是自己的车也不能这样啊,赞你一个{:qqemoji72:}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3-7 19:35
为扶起的人点赞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3-7 19:57
赞一个!
秦鲁四哥
发表于 2021-3-7 22:04
唉有撒办法么
朵子妈
发表于 2021-3-7 22:30
骑车的人把车停在正确的位置,就不会有人胡乱扔了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3-8 00:33
现在的人是咋了,不喜欢就不动它了非要扔到一边。
严严实实
发表于 2021-3-8 11:11
素质低的人真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