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7 19:39

没人也太寂寞了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7 19:58

你就是王者!

恩佐 发表于 2021-3-7 22:21

车厢那么多人你看不见吗?{:qqemoji4:}{:qqemoji4:}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8 00:36

开车的人多了坐火车不方便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8 11:14

时间有问题,没人去坐。

wjs 发表于 2021-3-8 14:53

你厉害,几十万的专车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安回渭南的火车,整节车厢我一个乘客,像我承包了一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