卩然 发表于 2021-3-7 16:29

确实不安全,一般小区里面有停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地方

明月窗 发表于 2021-3-7 16:52

飞线充电,不安全!住户要自律,物业要给力!

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-3-7 16:53
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8:50
老小区都是这么私拉电线给车充电的

这是24高层

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-3-7 16:54

Resign 发表于 2021-3-7 09:27
那你让人家怎么充电

楼下有集中充电房

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-3-7 16:57

经开区长宏苑小区,24楼高层,楼下有集中充电房。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7 17:41

胡乱拉线存在安全隐患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7 18:58

怕怕的很,这要是着火了,后悔都迟了,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3-7 19:12

搞个无线充电器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7 19:32

安全第一!!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7 19:36
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8:50
老小区都是这么私拉电线给车充电的

这是新小区 有专门的电动车棚 充电桩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在渭南某小区看到有人私拉电线,还在楼道里停车,这样真的安全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