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不安全,一般小区里面有停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地方
飞线充电,不安全!住户要自律,物业要给力!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8:50
老小区都是这么私拉电线给车充电的
这是24高层
Resign 发表于 2021-3-7 09:27
那你让人家怎么充电
楼下有集中充电房
经开区长宏苑小区,24楼高层,楼下有集中充电房。
胡乱拉线存在安全隐患
怕怕的很,这要是着火了,后悔都迟了,
搞个无线充电器
安全第一!!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8:50
老小区都是这么私拉电线给车充电的
这是新小区 有专门的电动车棚 充电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