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车厢连接处,想看看有没有人敢在我面前抽烟还不听劝阻
结果我全程都没闻到烟味儿,这趟车坐得真爽!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hznhspruxozNIyCPGuJA1vGh50P.1615041344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o7Lpf90yWJtgiYoPTNELNxZQlBr.1615041344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q0wViTOidd1ts6ImG2O_FeztgMn.1615041344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i5pkl7G6bwAmqeO9Vt0FL5fUpe4.1615041344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sFL_9M0PIEY0AZpen1mgA06ls6p.1615041344.jpg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g2c_qWv8IoROM0tdK3nAOKOGd3W.1615041344.jpg
明天返程还是这趟车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6 22:40
明天返程还是这趟车
绿巨人吗?
这车不能抽烟的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6 23:16
绿巨人吗?
没错,美不美?
包车厢了!都没见乘客人木!
现在抽烟的人少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