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9:15
感觉还是拆了好,老旧小区的整体布局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人生活了,没有停车位之类的都是问题
你说的对!!红化小区前几幢楼特别烂还影响市容,不如拆了!
这是哪的小区
有顶沿,不错的楼房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9:15
感觉还是拆了好,老旧小区的整体布局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人生活了,没有停车位之类的都是问题
拆了谁给钱,拆迁要看有没有开发商愿意接盘,政府也想拆,没人接呀。要价太高,拆了再盖不划算,只能不拆了。
水火无情人有情
是加电梯嘛
太阳能咋办
大好事情!
是不是六层楼的都要装电梯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7 10:26
会安装电梯吗?
我觉得应该不会装电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