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1-3-7 17:09
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9:15
感觉还是拆了好,老旧小区的整体布局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人生活了,没有停车位之类的都是问题

你说的对!!红化小区前几幢楼特别烂还影响市容,不如拆了!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7 17:37

这是哪的小区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7 17:58

有顶沿,不错的楼房

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-3-7 18:05

小清新 发表于 2021-3-7 09:15
感觉还是拆了好,老旧小区的整体布局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人生活了,没有停车位之类的都是问题

拆了谁给钱,拆迁要看有没有开发商愿意接盘,政府也想拆,没人接呀。要价太高,拆了再盖不划算,只能不拆了。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7 19:30

水火无情人有情

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-3-7 22:02

是加电梯嘛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7 23:22

太阳能咋办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8 07:29

大好事情!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8 07:48

是不是六层楼的都要装电梯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8 09:32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7 10:26
会安装电梯吗?

我觉得应该不会装电梯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点赞!西一路一老旧小区已经在施工了,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开始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