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3-7 09:17

渭南朝阳公园看到几个人上树拍照,这样子拍照真的太不安全了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&nbsp;渭南朝阳公园,这样子拍照真不安全&nbsp;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1/18/085426lvuw900zwvw4jaw2.jp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-3-7 09:56

别说这树还挺适合这么拍的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3-7 10:20

游玩注意安全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7 10:41

摔下来别人又不疼。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7 11:38

素质教育要跟上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7 11:52

创新,站地上拍已经不新奇了。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7 13:11

素质太差,不讲公德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7 13:38

安全意识太少了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7 14:30

拍照高兴也不能不注意安全啊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7 15:21

就不怕摔下来吗?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朝阳公园看到几个人上树拍照,这样子拍照真的太不安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