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7 13:33

大唐热电厂吗?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7 19:40

生活不易呀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7 20:18

劳动最光荣

李志军 发表于 2021-3-7 22:13

中国人太难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8 09:37

生活把人逼得

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-3-8 10:34

没有实现家庭财务自由之前,他们都只是我们每个人的写照而已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1-3-8 10:50

谁不在为了自己的小家庭努力奋斗!工作才是快乐的,没有机会工作才是最痛苦的。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8 11:07

这也是人们很平常的生活活动吗。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8 11:26

为了生活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早上起点就看到渭北的一个厂开工了,劳动者不容易周天也要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