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3-7 19:18

就是过会哩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7 19:37

注意安全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3-7 20:15

走,上会去!

开在星星上的花 发表于 2021-3-8 10:08

我有空就上会,好多老人卖的菜,都是自己种的,很新鲜。儿子很多衣服在会上买的,就觉得带孩子去上会买东西很热闹,娃高兴就好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8 10:24

上会赶集真热闹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8 10:46

会上真热闹。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8 12:00

热闹啊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8 16:07

美美美美美美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周日的渭北小镇好热闹,好像是有集会,卖啥的都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