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鑫刀子
发表于 2021-3-7 19:18
就是过会哩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1-3-7 19:37
注意安全
我知足所以常乐
发表于 2021-3-7 20:15
走,上会去!
开在星星上的花
发表于 2021-3-8 10:08
我有空就上会,好多老人卖的菜,都是自己种的,很新鲜。儿子很多衣服在会上买的,就觉得带孩子去上会买东西很热闹,娃高兴就好。
韩家人
发表于 2021-3-8 10:24
上会赶集真热闹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3-8 10:46
会上真热闹。
人生须达命1
发表于 2021-3-8 12:00
热闹啊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蟀蟀郭
发表于 2021-3-8 16:07
美美美美美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