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火无情人有情啊
家里放的现金太多了。
点赞银行!
家里还有这么多现金
点赞{:qqemoji72:}
现在的制度好了很多,早上放在以前,估计也就兑换三四千
不错。还能兑换很不错。
为银行点赞,以后屋里还是不要放太多的现金,幸好这是被火烧了,要是被人偷了,你去哪找
为银行的员工们点个大大的赞!辛苦了!
为工行工作人员点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