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过,没停下来看过{:qqemoji57:}
保护的很好啊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8 19:15
保护的很好啊
文物就要保护
渭南还有乘上乘
去过几次
去过一次
去过几十次了,每次都是老样子
有历史意义
老祖宗留的东西还是好好保护
桃花节时去过,应该好好保护禁止在通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