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8 14:11

确实佩服这类人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3-8 14:16

就知道跳舞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8 14:53

这就叫风雨无阻。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8 15:09

女神们注意保暖,节日快乐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3-8 17:49

这个必须点赞,运动健康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8 18:53

一群热爱生活的大妈们

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-3-8 19:06

原谅我欣赏不了这种“精神”,有点二{:qqemoji57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8 19:09

这是人家店里的人吧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8 19:58

“不如跳舞”谁唱的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3-9 06:03

美美美美美美美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下着雨还在信达这跳广场的各位女神点赞,这种运动精神值得点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