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丁 发表于 2021-3-8 22:03

太贵了      

风清扬 发表于 2021-3-8 22:05

说实话,确实不便宜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1-3-8 23:13

太便民了{:qqemoji1:}{:qqemoji9:}{:qqemoji15:}{:qqemoji8:}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8 23:32

有这个轮椅还是方便。不像以前,还要看病情去领轮椅,不严重的还不给。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3-9 06:18


记得以前有免费的拿身份证就可以用,再说了这扫码老年人都不会用呀!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9 07:48

共享轮椅是方便,但也要考虑到中、老年人。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9 08:51

一小时四块,确实有点贵

我走路带风 发表于 2021-3-9 09:57

额。。。小县城都是免费的。。。

流氓风哥 发表于 2021-3-9 10:00

确实有一点贵,没有人能在一小时看完病,少则半天多则一天都看不下来,应该便宜点,可以适当收点最好不收费
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3-9 10:03

没有医院的大爱精神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点赞!渭南第一医院设立共享轮椅,每小时4元,扫码支付就能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