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贵了
说实话,确实不便宜
太便民了{:qqemoji1:}{:qqemoji9:}{:qqemoji15:}{:qqemoji8:}
有这个轮椅还是方便。不像以前,还要看病情去领轮椅,不严重的还不给。
记得以前有免费的拿身份证就可以用,再说了这扫码老年人都不会用呀!
共享轮椅是方便,但也要考虑到中、老年人。
一小时四块,确实有点贵
额。。。小县城都是免费的。。。
确实有一点贵,没有人能在一小时看完病,少则半天多则一天都看不下来,应该便宜点,可以适当收点最好不收费
没有医院的大爱精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