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国大好河山,应该出去转转,
非常漂亮
少华山的确名副其实
没去过,不知道好玩不
啥时带上我{:qqemoji21:}
听说今天少华山下雪了
景色不错啊
一直说去,但是没时间
好地方啊
初一去过{:qqemoji14:}不要门票的,进山观光车是要票的,来回30元。现在不知道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