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8 16:20

渭北集市上有商贩在卖成年狗,75元一条,买回去会对主人衷心吗?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8.4533px; letter-spacing: 0.461333px;">昨天渭北集市上,遇到一个卖狗的,大家看看,大菜狗卧在小三轮上一动不动。这狗养这么大了,怎么舍得出售。问了下价格 ,75元。问题是这么大的狗,买回去会对你衷心吗?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sdUNgXRVE5LAFd7TSiHlW10kQHP.1615191428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1280" height="960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sdUNgXRVE5LAFd7TSiHlW10kQHP.1615191428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SquS6huS4quWWt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QyOTcz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style="margin: 0px auto; display: block; height: auto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甜椒 发表于 2021-3-8 16:23

啥意思?什么叫大菜狗?

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-3-8 16:37

这种狗衷心,不过还是建议从小养

maren 发表于 2021-3-8 19:09

75?不会这么便宜吧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8 19:55

75?太便宜了吧

sxzh0528 发表于 2021-3-8 20:31

太便宜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北集市上有商贩在卖成年狗,75元一条,买回去会对主人衷心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