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 发表于 2021-3-8 20:02

今天给孩子做了个家常版蛋包饭和砂锅,大家看看怎么样?

今天给孩子做了个山寨版的蛋包饭和砂锅,孩子很喜欢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假犀牛 发表于 2021-3-8 20:10

喜欢蛋包饭上的笑脸

sxzh0528 发表于 2021-3-8 20:28

非常不错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8 21:34

看着不错!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8 23:06

美美美美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8 23:41

很不错哦!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9 07:46

不错,原来这样做
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9 08:43

好家长都是别人家的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9 08:45

美得很,手艺好看起来不错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9 08:50

做的太好了,我都想吃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给孩子做了个家常版蛋包饭和砂锅,大家看看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