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见
发表于 2021-3-8 20:02
今天给孩子做了个家常版蛋包饭和砂锅,大家看看怎么样?
今天给孩子做了个山寨版的蛋包饭和砂锅,孩子很喜欢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假犀牛
发表于 2021-3-8 20:10
喜欢蛋包饭上的笑脸
sxzh0528
发表于 2021-3-8 20:28
非常不错
haochenma
发表于 2021-3-8 21:34
看着不错!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1-3-8 23:06
美美美美
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1-3-8 23:41
很不错哦!
微尘001
发表于 2021-3-9 07:46
不错,原来这样做
猴年
发表于 2021-3-9 08:43
好家长都是别人家的
往事随风z
发表于 2021-3-9 08:45
美得很,手艺好看起来不错
橘子味的糖
发表于 2021-3-9 08:50
做的太好了,我都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