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人到处都有,遇到也就无奈了!
像这样的交管12123上边有个一键挪车试试,
直接爆光
12123每月有五次“一键挪车”功能,很好用,以后遇到了可以试试。
开好车,更要有礼貌
这样拍会不会挨打
这种人真的无语了
把怂车给拖走
天高云淡666 发表于 2021-3-9 20:43
开好车,更要有礼貌
说得好。
看着人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