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 葱 发表于 2021-3-9 08:05

解放南路到双创园罗家村北段附近有一处下陷的大坑,路过需注意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>渭南城区解放南路至临渭区双创园罗家村段北100米处,靠右侧路面有一处下陷的大坑,已经有3个多月时间了,而且周围没有任何的安全提示,晚上车辆从这里经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,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-3-9 09:26

刚修好的路就出现塌方,现在不是梅雨季节更没有大车碾压,说明工程质量是有问题的
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3-9 09:59

而且这段路晚上不亮灯,操心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9 10:08

这得尽快修

zoetmm 发表于 2021-3-9 10:20

挺久之前都发现这个坑了,竟然一直被无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3-9 11:16

老鼠窜的洞洞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9 11:19

震惊!春节前就有人发过了,现在看来比那时候还深还大,那么底下是不是修阎王殿到奈何桥的地铁14(幺死)号线,把地面给弄塌了?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9 11:20

登上报了或许就会被重视起来,但愿落实情况会尽快到位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9 12:14

这个确实很严重了,需要维修了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9 13:30

感谢提醒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解放南路到双创园罗家村北段附近有一处下陷的大坑,路过需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