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南路到双创园罗家村北段附近有一处下陷的大坑,路过需注意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渭南城区解放南路至临渭区双创园罗家村段北100米处,靠右侧路面有一处下陷的大坑,已经有3个多月时间了,而且周围没有任何的安全提示,晚上车辆从这里经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,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。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div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刚修好的路就出现塌方,现在不是梅雨季节更没有大车碾压,说明工程质量是有问题的 而且这段路晚上不亮灯,操心这得尽快修
挺久之前都发现这个坑了,竟然一直被无视
老鼠窜的洞洞
震惊!春节前就有人发过了,现在看来比那时候还深还大,那么底下是不是修阎王殿到奈何桥的地铁14(幺死)号线,把地面给弄塌了?
登上报了或许就会被重视起来,但愿落实情况会尽快到位
这个确实很严重了,需要维修了
感谢提醒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