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创园区,
驴粪蛋表面光,里面小偷多的很,物业服务两极分化很严重,房屋质量堪忧!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9 13:46
去过一次,感觉挺安静的!
就是,安静很,偶尔见到年龄大的人在晒太阳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9 15:43
双创园区,
我不太了解塬上,和家人一起去的
路过一次,挺美的
看着挺气派的
漂亮的太
双创家园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3-9 13:46
去过一次,感觉挺安静的!
我没车,能不能带我去转转
确实漂亮!有个性,就是没有发展起来,商业街没有起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