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年前的人出门旅游爱到处刻“到此一游”
那个小伙子这么可爱
小学生背锅吗
太不雅观了,
应该去景区上弄吧
不应该这样子
写着玩呢吧
爱护公物
不合适的事情
只要去的人都知道了。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