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阿达?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9 18:39
哪里呀这是
西四路仓程路吧
楼主在路上看到的都是美丽的风景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满园春色关不住
是的,真是好漂亮啊。
可以在种些其他颜色的花
真是漂亮啊。
这几年渭南环境确实变化很大
好看,让人心旷神怡,美化城市的同时希望把那什么女真树换一下,种哪哪脏
春意盎然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