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地里边的地方那么大,为啥渭河大堤好多商业设施更喜欢占用自行车道?
摄于渭南北站北边的渭河大堤上,这些商业设施把非机动车道的路面能占完,害得骑车只能走机动车道,而机动车呢,人多的时候也就只好逆行啦。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 同感,讨厌得很,,咋不把房子放在机动车道上。
利益最大化嘛
只要人家上供到位,整幅会管我们平常百姓的死活?
不知道怎么想的
这样就不好了
其负弱者
确实是占用机动车道
确实不舒服
占用非机动车道,影响人正常通行,大堤上有这些房子,也影响美观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