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3-10 09:41

绿地里边的地方那么大,为啥渭河大堤好多商业设施更喜欢占用自行车道?

摄于渭南北站北边的渭河大堤上,这些商业设施把非机动车道的路面能占完,害得骑车只能走机动车道,而机动车呢,人多的时候也就只好逆行啦。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0 10:00

同感,讨厌得很,,咋不把房子放在机动车道上。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10 10:36

利益最大化嘛

晟启商贸 发表于 2021-3-10 10:50

只要人家上供到位,整幅会管我们平常百姓的死活?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0 10:58

不知道怎么想的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0 11:57

这样就不好了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0 12:46

其负弱者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10 13:35

确实是占用机动车道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0 14:30

确实不舒服

孤云野鹤 发表于 2021-3-10 14:42

占用非机动车道,影响人正常通行,大堤上有这些房子,也影响美观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绿地里边的地方那么大,为啥渭河大堤好多商业设施更喜欢占用自行车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