嫂子做的葱香饼,再配上粥和小菜,太好吃了!大家午饭吃的啥?
昨天下午去哥哥家,嫂子做了葱香饼,看着很诱人,嫂子一边做,一边给我说教程:面发好,擀成大片,均匀的抹上油,五香粉,盐,撒葱花,卷起来,盘在一起,再擀开,电饼铛烙至两面金黄,就好了!配上粥和小菜,太好吃了!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你有个能行嫂子木
看着很不错啊
中午加班,还不晓得吃什么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10 11:43
你有个能行嫂子木
能行很啊
2021 发表于 2021-3-10 11:56
看着很不错啊
吃着也很不错
勤快的能行人
烂面片一碗
好好学做饭,吃自己做的饭香,有成就感。
好手艺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