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0 11:42

嫂子做的葱香饼,再配上粥和小菜,太好吃了!大家午饭吃的啥?

昨天下午去哥哥家,嫂子做了葱香饼,看着很诱人,嫂子一边做,一边给我说教程:面发好,擀成大片,均匀的抹上油,五香粉,盐,撒葱花,卷起来,盘在一起,再擀开,电饼铛烙至两面金黄,就好了!配上粥和小菜,太好吃了!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3-10 11:43

你有个能行嫂子木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0 11:56

看着很不错啊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0 12:03

中午加班,还不晓得吃什么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0 12:08

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-3-10 11:43
你有个能行嫂子木

能行很啊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3-10 12:09

2021 发表于 2021-3-10 11:56
看着很不错啊

吃着也很不错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10 12:27

勤快的能行人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0 12:38

烂面片一碗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0 13:33

好好学做饭,吃自己做的饭香,有成就感。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10 13:36

好手艺。。。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嫂子做的葱香饼,再配上粥和小菜,太好吃了!大家午饭吃的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