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1 12:09

人累了,什么地方都是床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11 13:43

生活在底层的人,都不容易。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11 14:15

这是境界了 一般人办不到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1 15:06

大哥威武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1 17:38

这样心无旁骛,哎,能开心就好{:qqemoji14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民主路偶遇一大哥把路边长凳当“床”,坐在上面津津有味在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