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1 07:29

交警也是最辛苦的职业了。天天风吹日晒的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1 08:24

职责所在。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3-11 08:48

正常工作吧!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3-11 08:55

职责所在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1 09:24

干啥工作都辛苦呀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3-11 09:30

向交警同志致敬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1 09:42

为人民服务,辛苦了

容容 发表于 2021-3-11 09:59

辛苦了交警同志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1 10:32

辛苦了哈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1 14:27

辛苦了.点赞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西五路和东风大街十字的路中央交警正在冒雨指挥,为他们点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