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海的女儿
发表于 2021-3-10 21:23
帮同事带东西,她老不主动给钱,我也不好意思要,怎么办?
帮同事带东西,有时候咖啡零食什么的,几块钱,她老是不主动给我,还老让我带,真的不想再这样了。
a蓝天白云
发表于 2021-3-10 21:33
有在一再二,没有再三再四。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1-3-10 21:56
你这个同事不地道
wnlw13579
发表于 2021-3-11 08:45
委婉拒绝几次,他也就不让带了
摄影名流
发表于 2021-3-11 08:55
楼主善良可爱!好想和楼主这样高素质的人交往!!
独行-侠
发表于 2021-3-11 09:15
她都厚着脸皮吃白食,你也大胆问她要属于自己的钱!也不要害怕得罪她,这种人,交她有何用?
笑春风
发表于 2021-3-11 09:37
你这同事脸皮真厚。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1-3-11 09:42
下次直按说你忘带钱了!
yrn
发表于 2021-3-11 10:27
你主动让它给你带
Herb-飛的鱼
发表于 2021-3-11 10:36
那你就不给带了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