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1 14:52

点赞点赞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11 15:26

环卫工人们辛苦啦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3-11 21:56

天天如此我受不了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3-11 23:33

城市环境的美容者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2 04:59

这个城市的美容师,你们辛苦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06:34

最辛苦了他们。夏天还好,冬天太冷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上的环卫工人清晨蒙蒙亮的时候就已经在工作了,为他们点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