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1 19:40

最辛苦的就是环卫工人,希望人人都不要乱扔垃圾

猴年 发表于 2021-3-11 19:51

辛苦了,城市美容师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-3-11 23:09

为环卫工人点赞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雨过天晴后,朝阳路附近的环卫工正在打扫路边的垃圾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