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3-11 16:33

只有良心店,才会长久的{:qqemoji14:}回头客多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11 18:24

人生舍得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1 18:25

有文化呀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3-12 14:12

做到很佩服

……………… 发表于 2021-3-12 14:24

你们不觉得这个“得”字写的很怪异吗?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12 15:32

能做到的人真不多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昨天在丰原镇吃饸饹时发现店里挂的字画很有智慧,大家觉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