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2 08:27

这是才从泥地里开出来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3-12 09:04

等下雨哩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09:15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12 07:25
确实该洗洗了,不行我给你洗吧,看不下去了

其实现在好多加油站都是去加油免费给洗车的。不知道为什么舍不得洗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09:15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2 08:27
这是才从泥地里开出来的

哈哈,感觉是的。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12 09:36

挡住了就12分。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2 10:58

车牌还能看见吗?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11:08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2 10:58
车牌还能看见吗?

基本糊住了。

梁山好汉 发表于 2021-3-12 14:34

这是故意不洗遮挡号牌的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12 15:30

该处罚了,遮挡号牌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3-12 17:45

报废车吧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路上偶遇一辆灰尘满满的面包车,师傅你该洗车了!大家来看看车有多脏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