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才从泥地里开出来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等下雨哩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3-12 07:25
确实该洗洗了,不行我给你洗吧,看不下去了
其实现在好多加油站都是去加油免费给洗车的。不知道为什么舍不得洗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12 08:27
这是才从泥地里开出来的
哈哈,感觉是的。
挡住了就12分。
车牌还能看见吗?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3-12 10:58
车牌还能看见吗?
基本糊住了。
这是故意不洗遮挡号牌的
该处罚了,遮挡号牌。
报废车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