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风月 发表于 2021-3-11 14:33

晚上我和老公说想去打疫苗,他借口说技术不成熟,没什么好打的,硬是不同意!


渭南今天不是可以约HPV疫苗了吗,晚上我和老公说想去打疫苗,本来还挺轻松的氛围突然有一丢丢的紧张了,他说这有什么好打的,现在好多技术不成熟,谁能保证百分百不发病吗?
我觉得他就是省钱,我本来是期待他能关爱我的生命和健康,结果我听到的是这样的回应……

炸年糕 发表于 2021-3-11 14:38

那个还是很值得打的,要不就自己攒钱打

zoetmm 发表于 2021-3-11 14:46

自己掏钱打,身体是自己的。等万一生病了,他就大方给你治病吗?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1 15:00

想打就打

聆听雨声 发表于 2021-3-11 19:16

我老公把钱给我了,奈何我一直约不上,气的我把钱花了{:qqemoji11:}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3-11 20:23

疫苗是花小钱省大钱,干啥都有风险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11 20:53

他打了吗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1 21:14

打不打自己说了不算。要能预约上才行。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3-11 21:36

适龄女性真应该打

风子笑 发表于 2021-3-11 22:28

九价四价约不上,新冠疫苗不想打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晚上我和老公说想去打疫苗,他借口说技术不成熟,没什么好打的,硬是不同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