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我和老公说想去打疫苗,他借口说技术不成熟,没什么好打的,硬是不同意!
渭南今天不是可以约HPV疫苗了吗,晚上我和老公说想去打疫苗,本来还挺轻松的氛围突然有一丢丢的紧张了,他说这有什么好打的,现在好多技术不成熟,谁能保证百分百不发病吗?
我觉得他就是省钱,我本来是期待他能关爱我的生命和健康,结果我听到的是这样的回应……
那个还是很值得打的,要不就自己攒钱打
自己掏钱打,身体是自己的。等万一生病了,他就大方给你治病吗?
想打就打
我老公把钱给我了,奈何我一直约不上,气的我把钱花了{:qqemoji11:}
疫苗是花小钱省大钱,干啥都有风险
他打了吗
打不打自己说了不算。要能预约上才行。
适龄女性真应该打
九价四价约不上,新冠疫苗不想打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