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盛路南段人流量不比这少吧,去看看都成啥了
图呢,没看到图
感谢提醒
赶快修补
的确操心。有关部门赶紧处理。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3-12 00:51
北人印机在哪里
开发区东风大街西头
早日修复,方便出行
修了补,补了修
一般都是车轧坏的。
这地方就铺好。快补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