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云德兰 发表于 2021-3-11 22:29

渭南服务中心大楼的夜景真是太美了!看着如梦似幻,特别漂亮

今天去公园散步,走到玻璃桥上,看到服务中心的大楼很漂亮,分享一下!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1-3-12 08:12
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赞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赞

遥远的期盼 发表于 2021-3-12 09:06

美美美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frog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1

办公大楼就是漂亮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9

灯光的作用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2 09:56

渭南市政府必须大气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12 10:18

天天都能看到,就是没想过给它来个特写!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2 10:23

确实很漂亮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12 10:40

有些景色还是适合晚上去看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3-12 11:02

拍的漂亮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,昨晚我在大楼前后跑了几圈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服务中心大楼的夜景真是太美了!看着如梦似幻,特别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