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3-12 00:26

东风大街豪润御城门口有辆私家车真“横”!把车停人行道上熟视无睹...
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            <!---->   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晚上九点,东风大街豪润御城门口的人行道上,一辆私家车违停在盲道上,盲道是重要的盲人通道。这样停靠,考虑过盲人的感受吗?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    <!----></div><!---->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8

没有道德:

小花121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9

他后面那辆不是也乱停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3-12 09:55

晚上没有交警私家车乱停乱放的多太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12 10:22

你直说眼前这个,那后边不是也捎带了一辆吗?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3-12 10:25

乱停乱放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2 11:22

盲道是你家的,牛!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2 11:53

地方是人家屋里的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-3-12 12:44

你以为警察看不见吗?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12 13:27

乱停乱放罚款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豪润御城门口有辆私家车真“横”!把车停人行道上熟视无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