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大街豪润御城门口有辆私家车真“横”!把车停人行道上熟视无睹...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>晚上九点,东风大街豪润御城门口的人行道上,一辆私家车违停在盲道上,盲道是重要的盲人通道。这样停靠,考虑过盲人的感受吗?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没有道德:他后面那辆不是也乱停 晚上没有交警私家车乱停乱放的多太
你直说眼前这个,那后边不是也捎带了一辆吗?
乱停乱放
盲道是你家的,牛!
地方是人家屋里的
你以为警察看不见吗?
乱停乱放罚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