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二站台有雨棚,增加三站台四站台,这样停靠车次会增多
车次加了没有
好好好!
去掉了树,暑期等车有的受咯
好像车多了
通道没有改还是原样子
adu_1021 发表于 2021-3-12 11:38
我想知道去二站台那个地道路面是怎么修的,那个路面不知都掉了多少人的行李箱轮子
就是从新把地砖铺了
比以前好很多。
人流量不大啊
终于下手改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