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—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!今天做个千层饼,外酥里嫩真好吃
第一次做白蒿,拌的玉米面和白面,先蒸后炒,好吃。千层饼外酥香里软嫩,成功!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 吃饱了去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啊
给我送些
美食家,啥都会做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会做饭就是好,想吃啥做啥,给你赞一个{:qqemoji72:}
不错看着真香
好厨艺啊!
白蒿麦饭很美味
看着美得很
做的好,巧媳妇{:qqemoji14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