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2 08:12

毛线也能做出艺术品!做了个老母鸡下蛋,大家看这手艺怎么样?

小姨闲暇的时间,用毛线钩了一件艺术品,一个鸡窝,一只母鸡,十个鸡蛋,栩栩如生的,大家看这手艺怎么样?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2 08:41

   漂亮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12 09:34

猫钩的好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6

你牛皮很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2 09:55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3-12 08:41
漂亮

就是漂亮,看着像很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2 09:55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12 09:34
猫钩的好

你有些可爱{:qqemoji21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12 09:56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6
你牛皮很

是我小姨做的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3-12 10:30

手艺不错……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10:34

这手艺简直了。太好看了吧!

离洛 发表于 2021-3-12 10:55

看到猫那个,我笑了{:qqemoji57:}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毛线也能做出艺术品!做了个老母鸡下蛋,大家看这手艺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