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奈!南塘附近一公益广告牌上被“野广告”占领,太不道德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早上路上看到商家做活动的宣传单都贴上路边的公益广告牌上了,也太不文明了吧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 style="text-align: justify;"></p><p class="empty_paragraph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城管局去清除一下野广告到处乱贴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7
野广告到处乱贴
就是太乱了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12 09:42
城管局去清除一下
嗯嗯就是
建议罚款
这野广告贴的,不应该
脑子坏掉了
不讲公德
到处贴广告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