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12 15:48

现在包子都一块五一个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3-12 15:58

有时间还是自己做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12 16:05

前年都三块

无耐2016 发表于 2021-3-12 17:03

可口可乐十几年了还是三块钱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12 17:46

涨的多,不涨的少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3-12 18:00

哎,涨价涨的没办法说。消费太高了

卡罗拉卡卡西 发表于 2021-3-12 22:34

对了!渭南市工资!市政府就不管!山高皇帝远!!老百姓向谁诉苦去?????????????。。。。。

nnnnnnnn 发表于 2021-3-12 22:41

高消費低工资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3-13 06:02

自己做早点吃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3-13 06:58

就是的,啥都涨价了,涨的太厉害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的早餐价格都涨了,现在一个菜盒3块钱,打工人越来越难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