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包子都一块五一个了
有时间还是自己做
前年都三块
可口可乐十几年了还是三块钱
涨的多,不涨的少
哎,涨价涨的没办法说。消费太高了
对了!渭南市工资!市政府就不管!山高皇帝远!!老百姓向谁诉苦去?????????????。。。。。
高消費低工资
自己做早点吃
就是的,啥都涨价了,涨的太厉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