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的幸福林带足有140米宽,不知道渭南啥时候也能修一个这么气派的?
这是西安的幸福林带,长5.85公里,宽140米,不含两侧的路面,预计今年建党节正式开放,嗯,咱们渭南会不会也修一个?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
西四路绿化我觉得也不错
漂亮。应该建议一下
看着美很
啥时给渭南也建设幸福林
这个确实不错
一步一步才慢慢来么,希望能落实,
渭南版的在渭清路上!
这个真好休闲好去处
我们小区北边修的八十米绿化带,修好了没人维护,杂草丛生,现在成了流浪狗的乐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