权利用了,义务啥时候履行一下!
住城里没有一个杂物间就是这样,遇到老年人心细啥都舍不得扔,可不就成这样子了么。
物业呢
?
自私的人
危险的,堵塞消防步梯通道
这样堆放杂物不合适
物业是干啥的
生命通道被占用了,火灾时就完了!
都交房了
主人太懒了,纸板卖了不就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