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出大事了。多亏让警察给抓住了!
绳之以法
肇事避免不了,逃逸罪加一等
能逃到哪去,那么多的监控
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
为了别人的生命和自己的安全不管开啥车,都小心点驾驶。
肇事逃逸无耻至极
看看是新闻
逃逸的就不用审了,直接判个死刑,哈锤子不知道把人赶紧送到医院,跑,就算是你藏到你家火炕上也能把你逮住。
逃逸直接就给判死刑,哈锤子把人撞了不送医院还跑呢,你以为现在是原始社会呢,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,还跑,就算你跑到你家炕筒里也能把你用扫帚棍掏出来。